i 瘋籌款:鐵人行plus嘉年華

「角聲鐵人行」籌款活動

bar-NY-Triathlon-2023-new2

i 瘋籌款:鐵人行plus嘉年華

日期:2023年7月1-7日(鐵人行)、8日(嘉年華)
嘉年華地點:角聲使命中心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嘉年華內容:美食、攤位、義賣、表演、音樂、藝術,還有意想不到的「瘋」狂節目⋯⋯

目的:
「角聲」每年都會舉辦步行籌款活動,讓大家可以身體力行去支持「角聲」的事工。

「鐵人行」詳情:
「角聲」2023年籌款活動主題為「i 瘋籌款:鐵人行plus嘉年華」,三年疫情過去,社會彷彿停滯一般,但角聲各項事工卻從未暫停,去年適逢「角聲」四十週年,大眾傳播部製作了一系列影片,作為「角聲鐵人行2022」事工巡禮。今年,我們將再接再厲,延續「鐵人行」方式,讓「角聲」的支持者可以藉着不同形式的運動為「角聲」籌款:參加者可在7月1日至7日(7天)的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任何方式,如透過步行、游泳、跑步、騎腳踏車或其他運動形式,完成個人自定的「鐵人行」目標。例如:7日共行7英哩;每天與家人到公園運動半小時、游泳一次、在家跳繩100下;在某天相約其他人去遠足⋯⋯就算你不在紐約,一樣可以參與,既支持「角聲」又強身健體!

這次「鐵人行」主要目的是為「角聲」龐大經費籌款,故希望參加者在填寫表格時,憑信心決定一個籌款數額,例如$500(五人$2,500)為目標,這是一個讓大家努力的目標,不論最終籌到多少,我們都看為是天父的供應。之後邀請親友贊助你的善舉,盡力尋找贊助人。請廣邀家人、教會團契、公司同事、學校校友、朋友等一起參加。

**贊助表格有手寫及電腦版本,參加者可親臨、郵寄或電郵交回。

1. 網上報名(不設報名費)
2. 定下運動方式和籌款目標
3. 邀請親友一起報名參加 及 贊助你的行動

「鐵人行」籌款獎品
1) 個人籌款最多:按摩槍
2) 個人每位籌到$300、$600、$900、$1,200或以上:
$300   瘋狂大禮包
$600   瘋狂大禮包 + 健身臂帶
$900   瘋狂大禮包 + 健身用品
$1,200或以上   瘋狂大禮包 + 按摩座墊 + 生命莊園禮券(適用於角聲主辦的營會,例如:宣教營、夫妻營 etc.)
3) 團隊籌款最多:Haven Café  或  角聲書室禮券
4) 團隊10人以上,籌得$1,500或以上:瘋狂大禮包
5) **最精彩照片獎(5位):無線耳機
6) **提交照片獲得抽獎機會(10位):瘋狂大禮包

**參加者在進行運動時拍下精彩畫面,一方面可分享給親朋好友及贊助者,以鼓勵支持「鐵人行」活動;另一方面傳回 walk@cchc.org ,將有機會獲得「最精彩照片獎」及抽獎機會!

「嘉年華」詳情:
今年的「鐵人行」是「Plus」的升級版本,我們希望更多地「動起來」,達到「i 瘋籌款」的目標(意為「我瘋狂地籌款」)。盼望「角聲」同工及支持者能「瘋狂」支持、「瘋狂」籌款、「瘋狂」參與,為是次籌款活動不遺餘力,「瘋狂」為神奔走、「瘋狂」與神同行。如同《聖經》中誡命裡的第一:「你要心、性、意、力愛主——你的神。」(太22:37)為神國事工不計付出、超越極限;又像使徒保羅「為福音顛狂」:「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林後5:13)激勵我們帶着這樣的精神和能量:顛狂向着神,謹守為着教會和社區朋友。為此,我們將於7月8日(星期六)於角聲使命中心舉辦社區嘉年華會,使社區大眾更認識「角聲」,並聯合教會,與大眾一同享受一整天的愉快時光,從疫情的陰霾中走出來,彼此交通、分享快樂。

支票奉獻

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鐵人行,號碼和姓名;郵寄到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網絡奉獻

ZELLE奉獻

請用電郵號碼 accounting@cchc.org 直接將捐款轉入角聲銀行戶口。請在備註內寫明”鐵人行(參加者的姓名)”。如需捐款收據,請寫上郵寄地址或電郵。

其他支持方法
這次籌款活動希望邀請教會及社區中的商戶成為贊助人,辦法如下:

查詢及報名
電郵:walk@cchc.org
網站:ny.cchc.org/w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