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傳播

大眾傳播部主要透過多媒體工具,包括影像,網絡,現場影音技術支援等專業技術,來協助「角聲」其他事工的發展,讓福音訊息,更廣泛的在社區傳開,各類福音節目、信息、見證及講座,透過光碟製作或網上平台分享,讓更多人得著身、心、靈的幫助。

大眾傳播部平均每月為6-8場活動提供支援,包括大型活動如「林書豪見證分享會」,同時亦為大小社區論壇及健康講座進行網上直播。

除此以外,大眾傳播部還負責以下事工:

  • 紐約角聲總站:展現紐約角聲事工的綜合資訊網站,實時更新紐約角聲四個中心最新的社區服務消息,包括課程、講座、法律諮詢、佈道會等內容。
  • 角聲視頻網(Youtube):每年上傳過百影片,包括講道信息等,免費供大眾收看。
  • 角聲快訊:通過精選當下熱點新聞,貼近人們生活的各個層面,並結合角聲社區服務,為民眾提供及時的幫助。
  • 角聲影視驛站:一個可以讓大家更方便地接觸角聲最新影音製作的全天候視頻播放平台
  • 角聲網上直播站:讓大家可以足不出戶、突破時空的阻隔,即時參與角聲舉辦的各項聚會和活動。
  • 網上福音樂團Lyre & Pipe:在網絡上演唱基督教音樂及見證分享,以有別於傳統敬拜團體的方式去接觸人群,讓人以最方便的方式去接觸福音。
  • 角聲移動:綜合性福音資訊平台  透過迎合現代群體需要的表達方式,將福音信息糅合在流行文化中。

網上福音樂團Lyre & Pipe,在網絡上演唱基督教音樂及見證分享,以有別於傳統敬拜團體的方式去接觸人群,讓人以最方便的方式去接觸福音。點擊查看全部歌曲。

Youtube
Facebook
itunes
Youtube Music
Spotify
Deezer
Amazon Music

每年上傳過百影片,包括講道信息等,免費供大眾收看。

讓大家可以足不出戶、突破時空的阻隔,即時參與角聲舉辦的各項聚會和活動。

通過精選當下熱點新聞,貼近人們生活的各個層面,並結合角聲社區服務,為民眾提供及時的幫助。

一個可以讓大家更方便地接觸角聲最新影音製作的全天候視頻播放平台

綜合性福音資訊平台「角聲移動」於2017年開始,透過迎合現代群體需要的表達方式,將福音信息糅合在流行文化中,於網絡上發佈近300福音帖子。

聯絡我們

角聲福音廣場:

大衆傳播部聯絡方式

總機:(718)-799-8213

大衆傳播部主任:

姓名:Tone Chu

電話:(718)-799-8226

Email: tone@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