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回家」60場佈道會

每一個人都需要溫暖、幸福的家,
我們願意與您共同建造蒙福的家,
歡迎人人都回家!

角聲為了延續「聯合教會、深入社區、領回群羊」的城市宣教理念, 將於2023年與紐約眾教會共同舉辦60場佈道會,其中約40場將在緬街「角聲福音廣場」禮堂舉行,由角聲提供免費場地、節目及技術支援,誠邀教會牧者擔任講員,把「圈外的羊」帶回教會屬靈的家。有意合辦的教會請致電718-799 8213聯絡陳熾牧師。

簡介:紐約角聲城市宣教運動

為發揚「祭壇活水、大地暢流」的宣教理念, 掀起人人關懷、人人佈道的熱忱, 紐約角聲將承托 2013 年連續42天的佈道使命, 把42天拓展到60的佈道活動, 使「傳福音」成為所有事工的「軸心」,形成一股運動, 領回更多圈外的羊!

羊, 是需要持續的牧養, 因此我們必須聯合眾教會來達成使命。這個傳福音運動主要是由教會做「主導」, 我們整體同工、宣教士學院學員, 乃是扮演著技術支援、場地管理、節目安排、宣傳推廣、配合眾教會把聚會辦得最佳果效的角色!

運作結構:

  1. 由核心籌委會負責整體策劃、聯繫教會、組織運用資源、分配工作等事宜。
  • 核心籌委會成員:陳熾牧師(主席)、陳熾師母Sarah(行政)、王大為牧師(宣傳)、Joanna(節目)、Noeleen(影音)、蘇海玲(文書)。
  1. 核心籌委會下另設工作小組, 負責執行各項決定後的任務。(Sub-Committees)
  2. 聯絡組(陳熾牧師):負責對外聯絡十間教會,組成教牧小組。
  3. 行政組(Sarah師母):負責對內行政安排,如:場地、協工招募及管理等。
  4. 宣傳組(王大為牧師):聯同文書負責宣傳事宜,動員宣教士學院成員共同參與。
  5. 節目組(Joanna):負責舞台話劇演出及節目安排。
  6. 影音組(Noeleen):負責所有影音、道具、舞台燈光及技術管理。

 

運作特色:

  1. 教會主導角聲作為城市宣教運動的提倡者、推動者、組織者,但仍是以教會為主導,希望聯合眾教會一同關懷城市社區、尋找圈外的羊,栽培牧養,成為福音使者。
  2. 集中地點:大部份佈道會均在法拉盛福音廣場舉行,其他地點也包括:使命中心、布碌崙福音中心、曼哈頓教會、生命莊園,以及鄰近外州教會。
  3. 集中時間:所有聚會分四季舉行,目的是讓教會恆常有佈道計劃,也有充足的時間宣傳、籌備、綵排、檢討,務求整個運動可以持續進行。聚會主要在週五、週六晚上舉行,也可在主日晚上,一個月完成10場聚會。
  4. 話劇為主:角聲將成立以協工為主的「劇組」,每年提供四套話劇,安排在四季聚會中演出。除了話劇外,還可加入歌劇、歌舞劇元素,使演出更多元化。話劇的目的是為了引發觀眾的共鳴,對生命的反思,為隨後的福音信息預備人心。
  5. 程序簡化:角聲與教會合辦的佈道會,主要分四部份:話劇演出、見證影片,詩歌分享、福音信息;前兩項由角聲提供,後兩項由教會負責。

 

不同地區:

  1. 法拉盛:邀請至少十間教會參與並主領佈道會,每年分春、夏、秋、冬四季舉行,十間教會全年輪流主領4場聚會,每季一場,全年合共40場在福音廣場舉行。
  2. 布碌崙:邀請至少三間教會參與並主領佈道會,全年4場在布碌崙福音中心舉行。
  3. 曼哈頓:邀請至少三間教會參與並主領佈道會,全年4場在該區教會舉行。
  4. 生命莊園:在公眾假期為莊園營友表演話劇,全年約有8場。
  5. 其他/外州:在使命中心/附近州份(康州、新澤西、費城等)教會舉行較大型的佈道會,全年約有4場。

 

佈道形式: 

  1. 節目多元化,主要分成四部份:
  2. 演出部份(角聲):話劇/歌劇/舞蹈/演奏……
  3. 見證影片(角聲):根據不同對象而製作
  4. 詩歌分享(教會):教會成員負責
  5. 福音信息(教會):教會牧者負責,包括呼召、跟進。有些教會資源少,我們可以提供以上一些節目資源,由教會自由選擇那些項目, 但主題信息、呼召、跟進均由該牧師負責。如果教會沒有牧師,請角聲的牧者們傳信息, 我們也可以配合。角聲只提供各方面的支援, 但主領的教會有自主權安排自己的節目內容。
  6. 語言多種化:國語,粵語,福州話,溫州話,英語,其他……
  7. 考慮年齡層,文化背景:與主領教會深入溝通, 了解需要才決定用什麼形式滿足受眾的需求, 帶來最好的佈道效果。

 

團隊配搭:

除整體同工和宣教士學院師生積極參與外,我們也邀請有心志傳福音的使命小組,各部門基督徒協工一齊努力,加上主領教會的會眾,同心配合,把慕道朋友領來參加佈道會。我們更需要組成禱告大軍, 為主領的教會,聚會講員,慕道朋友, 大小事情的組織安排, 每一項都帶到主的面前, 求聖靈引導,賜智慧與能力!

 

已加入佈道運動的教會包括:
伯特利教會,長老會,法拉盛華人浸信會,豐收華夏教會,法拉盛閩恩教會,真光教會,方舟教會,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紐約聖教會,皇后區華人基督教會,基督教全球教會、威郡華人基督教會、磐石教會、新澤西華人福音會、赫德遜華語基督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