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家庭事工

約翰三書1:4——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我們從婚姻、家長、青少年和兒童多個層面來拓展事工,盼望藉著上帝的話語和智慧的資源來托住家庭與下一代。我們相信無論是父母或是孩子,當一個家庭在聖經中扎根,這個家庭就被祝福,影響就倍增。

2023 角聲夫妻營:活出家味 new_icon

時間:日期: 2023 9月 22, 23, 24日 (9月22日 中午入營)
地點:角聲生命莊園 100 Eddy Farm Road, Sparrow Bush, NY 12780

營會目的:重建神所設立美好家庭的原型-恢復合神心意的家庭關係,教導

  • 以主為首,夫妻以愛相繫,男女各有自己的位份和角色。
  • 培育下一代從小認識聖經,享受父母甜蜜融洽的美好關係。
  • 經營親密的親子關係,抵擋社會敗壞的影響,成為持守聖經原則,過聖潔生活的「得勝者」!

國語講員:
張亞倫牧師 (伯特利教會主任牧師 )
鄭立新牧師 (「吹號者」事工創辦人)

粵語講員:
陳熾牧師 (角聲佈道團紐約事工總幹事)
王大為牧師 (角聲宣教士學院副院長)

报名請點擊 !

我們的目標

我們大多數的家長都會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經歷針扎和迷茫,這是創建此項事工的主要原因。我們的目標是傾聽父母的心聲,為他們提供有用的見解和工具,幫助他們培養健康、有愛心和負責任的孩子。

課程簡介

「Raising Highly Capable Kids培養卓越下一代」是紐約角聲與美國愛家協會合作,開啟的一門華人家長工作坊。課程為期13週,主要以「教育研究中心」(Search Institute)的40項成長資產為基礎。教育研究中心對超過500萬名兒童進行了數十年的研究,發現每個孩子成長和成熟都需要40個成長的基本要素。這40項成長資產,孩子擁有越多就越有可能長成健康的成人,同時遠離不健康的行為。完成課程後(至少12週),您將獲得美國愛家與角聲聯合頒發的結業證書。

更多詳情請諮詢: familyministry@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