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課

角聲使命中心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USA

中國舞等級考試證書課程
Chinese Dancing Grading Examination Class

角聲文化藝術協會舉辦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考試」、「教師培訓考核」,在美國推出「中國舞等級考試」課程共十二級,每年由北京舞蹈學院委派考官監考,成績及格者可獲由北京舞蹈學院舞蹈教育學院頒發中國舞考級證書。「中國舞等級考試」教材符合了美育幼兒、兒童、少年及青年之心理與生理特點,注意他們的情趣和訓練的科學性、系統性、全面性,著重灌輸中國民族特色,培養他們熱愛中國舞蹈藝術、弘揚中華文化,課程內容包括中國古典舞基礎、身韻、身體協調性、靈活性、關節柔軟度及音樂節奏訓練以及中國民族民間舞—漢、藏、蒙、維、朝鮮、傣、苗、彝族等。

老師:林賚欣、毛忠祺、莊桂軒、譚玄、賴華艷、Tiffany Chan、蔡虹

兒童/青少年舞蹈班 CAA-001-13-3
Youth Dancing

舞蹈為綜合性藝術,能夠培養韻律感,學習各民族舞蹈,鍛鍊健康美妙的肢體,提高意志力,並使舞者在配合中建立團隊合作觀念,提高孩子的集體向心力。
課程時間:

現代舞/ 武功/ 舞蹈技巧 CAA-004-13-2
Modern Dancing/ Technique Training

新型現代舞蹈,吸收了傳統舞蹈藝術之精華,合乎人體和大自然的發展規律。

藝術高中特殊舞蹈編排班 CAA-003-13-3
Professional Dancing Class

特為藝術高中考試考前準備,通過專業特殊訓練衝刺課程,培訓芭蕾舞和現代舞等各舞種。為專業舞蹈演員和團體編舞而設提高舞台表演水平;同時為合唱團隊編制舞動畫面,提高劇場效果。
課程時間

童舞蹈團 CAA-012-13-3
Children Dancing

注重幼兒身段身韻,教授兒童舞蹈、現代芭蕾及外國舞蹈的基礎技巧,排練專業舞蹈節目。舞蹈是力與美結合的表演藝術,對動作的認知與身體的結合是很重要的,必須花長時間反覆練習,使孩子藉此了解藝術,喜愛藝術,造就藝術人才,真正落實「自然生活即是藝術嚮宴」。從經驗累積中塑造個人動作特質、提高舞蹈專業素養及技巧、培養舞蹈創作能力,是兒童舞蹈團的使命,將不遺餘力地發掘及培育年輕後起,漸漸踏入舞蹈藝術殿堂。

美姿健康舞蹈班 CAA-000-13-3
Healthy Dancing Class

現代女性生活繁忙,健康舞蹈班可讓學員在練習中舒展全身筋骨,協調身體各部位,進而塑造優美體型,展現高雅氣質。

中小學教師舞蹈元素教學班 CAA-005-13-3
Dancing Class for School Teachers

為公立與私立學校的教師設置,六週期課程可完成五種舞蹈元素,內容豐富。

國際標準舞 CAA-002-13-3
Ballroom Dancing Class

國際標準舞一般簡稱為「國標舞」,兼具運動、休閒、健身及社交等功能,充滿力與美。適合上班族在忙碌中減壓,退休族在休閒中保健。國標舞在婚禮中廣受歡迎,父母長輩在婚禮上和兒女共舞,亦是賞心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