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活動

2017角聲步行籌款

朋友們,感謝您的同行!


今年的步行籌款,有800人報名;雖然當天氣溫預報華氏90多度,前來步行的仍然有500人!每位堅持走到40號碼頭的參加者,都收到了感謝狀;我們鼓勵步行者繼續行至63號碼頭,最後有80人到達,獲得第二張感謝狀。派發獎狀的是青少年義工。
布碌崙華人基督教會90人的隊伍最為雄壯,他們在現場派發的福音手鏈很受歡迎,共有400多人人手一鏈。聖公會聖佐治堂的14名弟兄姊妹,在隊長李勇傑弟兄的帶領下,一如既往地擔任義工,在高溫烈日下手舉路牌,從始至終為大隊指路領航,勞苦功高!

參加步行的朋友紛紛表達

他們的心聲:天氣沒有想像的熱,收到感謝狀時很開心;到達40號碼頭時,有人遞感謝狀給我,還有人在旁興奮地歡叫,我很意外,感覺很榮幸;很想繼續行到63號碼頭,但因為要在40號碼頭上車,不能再前行,有點遺憾;不用過馬路,路又平坦,最好是有大廈或樹遮蔭,今天又有風,一路上很多地方可以坐下休息,還有洗手間,雖然溫度高,但並不太辛苦。有位小朋友很開心地感謝天父,可以參加步行籌款,又有很多叔叔、阿姨以金錢贊助,婆婆又與他一起同行!兩個小女孩也很高興地來註冊,原來她們向很多人籌了款,帶著興奮的心情前來步行。支持角聲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支持與同行!讓我們明年再見!
伯特利基督教會的一位姊妹說:「聽到這個活動消息後,先生和我都很想為這個社區盡一分力,在宣傳愛護法拉盛清潔的同時,也希望把福音帶給社區中的人。」活動接近尾聲時,角聲橄欖樹全人關懷負責人柯津雲興奮地說:「剛才從角聲福音廣場走到37AVE.時,地上一點垃圾都沒有,很舒服很高興!感謝神給我們這樣的機會,願以後有更多的清潔日,讓我們在這裡享受天父的世界。」一些青少年義工也表示:「很高興在暑假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一些店家還提供了免費茶水,讓我們很受鼓勵。」
下午三時,全體返回福音廣場舉行閉幕禮。顧雅明辦公室頒發了「感謝獎」,肯定了每一位參與者的付出與努力。角聲社區聯盟主任陳熾鼓勵大家說:「『清潔法拉盛,人人有責任』是此次活動口號,也是大家共同的願望,願法拉盛變得更加美好,讓大家在這裡安居樂業。」
三天來,400多人主動簽署了「不亂丢煙頭」、「不吐痰」、「不丢垃圾」的宣言,希望月底超過一萬人簽名!

歡聲笑語大橋

6月13日(星期六)早上9:00,在華埠哥倫布公園(Columbus Park),開始聚集起穿著五彩繽紛T裇的人們,胸前都印著同樣的字:「挽手同行‧點燃關懷社區熱情」。原來這是參加角聲步行籌款活動的步行者!
最引人注目的,是來自布碌崙華人基督教會的隊伍,近百人身穿粉紅色T裇,陣容強大!領隊的是左永昌牧師,步行者中年紀大的76歲,最小的僅有兩歲,不少還是只講英文的ABC,更有各種膚色的外裔人士。
眾人步行走過聞名世界的紐約地標布碌崙大橋(Brooklyn Bridge),沿途有身著紅色T裇的義工指引方向、維持秩序。他們是來自聖公會聖佐治堂的朋友,隊員雖然都是清一色的新面孔,但領隊的李勇傑弟兄卻稱得上是「四朝元老」!


走過大橋,人們歡聚在卡德曼廣場(Cadman Plaza)。英文班師生、怡康中心會員、特殊兒童團隊、角聲防癌協會成員、角聲同工阿彤,紛紛登台載歌載舞;抽獎之時,更是歡聲笑語。感謝上帝,垂聽眾人的禱告,賜給我們明朗的天氣;感謝上帝,激發600多位社區朋友的熱心,與角聲同行;感謝無數支持角聲事工的有心人,籌得$70,000!

2014步行籌款精彩回顧

2013年6月8日角聲千人歡聚CITI FIELD

角聲千人歡聚CITI FIELD 6月8日﹐近千名角聲佈道團的支持者參加在花旗球場(CITI FIELD)廣場舉辦的敬拜活動。

今年角聲佈道團推出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籌款活動﹐與花旗球場合作﹐讓民眾在支持角聲的同時﹐還能欣賞大都會棒球隊(Mets)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隊(Marlins)的比賽。

角聲總幹事勞伯祥表示,角聲使命中心為籌建「角聲福音廣場」,獲得花旗球場支持。當天角聲在場外舉行音樂敬拜,由Wholenote敬拜團帶領近千民眾高聲讚美,更吸引了無數進場觀看大都會棒球比賽的不同族裔球迷駐足欣賞。球賽開始前,角聲歡樂兒童樂團更在球場內為觀眾演奏「讓讚美飛揚」等幾首詩歌。

透過是次活動﹐角聲向社區宣佈「角聲」新的使命,為希望透過將要在法拉盛緬街建立的「角聲福音廣場」幫助更多的社區民眾。

這次活動,寫下了華人團體在主流社會運動場花旗球場啟用五年來,舉行活動華人人數最多的紀錄。

6月2日﹐角聲使命中心舉辦主題為「涓滴成流•福澤社區」的籌款園遊會暨音樂會﹐近2000位社區民眾參加,為多項事工籌得約6萬元基金。是次活動得到紐約很多華人教會及社區的積極響應,到場表達支持的市議員顧雅明肯定角聲在社區服務扮演的角色,同時感謝民眾的支持,共同為社區出心出力。

本次籌款活動分為兩大部份。從上午11時至下午4時為園遊會活動,各教會與社區人士贊助30多個攤位提供食品、手工藝品、服飾、書籍、親子遊戲等。現場更有歌舞、青少年兒童走秀、拍賣會等節目。副總幹事謝虹牧師代表角聲在開幕典禮中致詞感謝各界對角聲的關心和支持。

下午4時的音樂會為籌款活動的下半部份,由七組教會的敬拜樂隊演出﹐為角聲的社區服務、青少年事工、特殊兒童、號角月報、大眾傳播、關懷佈道、老人事工等籌款。

基督教角聲布道團原訂於8月27日舉行的「做個散播喜樂的人」步行籌款活動,受艾琳颶風的影響,延至10月15日舉行。雖然因為天氣改期﹐卻無捐民眾的熱情﹐約800位參加者從曼哈坦華埠哥倫布公園起步,步行經過布碌崙橋,歷時一個多小時抵達布碌崙卡德曼廣場(Cadman Plaza)。儘管路程遙遠,每個參加者臉上都充滿著喜樂笑容,以行動表現出散播喜樂的主題!

角聲為是次活動製作了原創歌曲「喜樂的種子」,並由超喜樂樂團(Super Joy)現場演繹,以輕快的歌曲激勵大家。

市議員陳倩雯也有現身哥倫布公園,為參加者打氣,她表示這個活動對社區意義非凡,感謝角聲把福音傳到社區,並呼籲大家一起來支持籌款活動。

當日的步行籌款活動有十多個教會、特殊兒童和家長、癌症康復者與家屬以及社區團體、民眾等參加,大家身穿不同顏色的T恤衫步行在布碌崙橋上,將大橋點綴得色彩繽紛。

角聲佈道團副總幹事周簡艷珍表示,角聲為非營利機構,各項工作皆依靠社區大眾的支持與贊助才能順利推展,透過今次的步行籌款﹐希望喚起社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