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服務中心介紹

城市關懷、社區關懷、全人關懷
紐約角聲「移民服務中心」協助您建立美好的家園!

角聲「移民服務中心」在紐約市設有4個服務中心,提供多元化服務,需要時也可以轉介到各大政府部門及民間非營利機構,幫助市民解決各項生活上的問題。

「移民服務中心」是角聲社區服務部架構下的重點事工, 貫徹社區服務部成立的宗旨:「透過實際服務,讓民眾看見上帝的愛」。透過與眾教會和福音機構的合作,角聲「移民服務中心」全方位地為社區中的家庭帶來改變;無論是服事年輕人、長者或扶持有需要的新移民家庭,藉著我們實際的行動和服務來傳達上帝的愛,也激勵我們,同樣地為社區民眾付出祂的愛。

「移民服務中心」是角聲社區服務部配合律師、各行業的專業人士及老師團隊,幫助有需要的民眾快速適應並融入美國的主流社會。

「移民服務中心」除了與紐約市政府各部門合作外, 也積極參與並與全美主流宣教機構配搭,如: 全美「愛家協會」、“Hope For New York”以及「Metro」, 兒童青少年- AWANA Program等資源,以擴大我們的網絡並提高各項服事品質。我們將繼續與眾多個地方教會建立網絡,支持我們實踐「社區關懷」主要的宣教活動,並透過統籌特別活動,如定期的舉辦社區論壇,邀請市政府官員討論華人移民社區的各種議題,特别在疫情中更集中關心社群各方面的需要、也經常舉行捐血日、暑期工讀生計畫、心理健康急救、多次與紐約市衛生局合作為市民免費打疫苗、PCR 及快篩檢查、免費為長者及低收入家庭報税等項目, 滿足當地移民社區的需要。

我們呼籲更多有專業、有職場經驗的基督徒參與服侍社區、傳福音行列,使角聲「移民服務中心」成為紐約華人社區更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