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站

禱告站異象

為了更多關心社區民眾需求,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聯合眾華人教會將開展「禱告站」服務。時間從受難節當週開始,每週六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直到感恩節為止。「禱告站」會現場向有需要的民眾提供祝福禱告服務,不論您在生活中有任何的困難、心靈上有任何的憂傷,「禱告站」的服務人員都很願意為您祝福禱告。

Flushing地點: 中國銀行 42-35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參與Flushing禱告站的華人教會及機構有: 伯特利基督教會、長島真光教會、豐收華夏基督教會、法拉盛華人浸信會、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風雨中的祝福:溫馨禱告站服務為法拉盛民眾送去神的愛

繼上週六角聲聯合眾教會及機構推出「禱告站服務」後,本週,我們又迎來第二週的服務。今天(4/2)清晨,初春的雨水淅淅瀝瀝地下起來,雖然對禱告站的地點選擇有些擔心,但神依然為今天參與服事的教會——伯特利基督教會的弟兄姐妹預備了很好的位置——法拉盛大橋下面。
桌椅和教會橫幅剛剛設置好,就有社區民眾走過來,詢問免費英文入籍班的信息。弟兄姐妹們一邊回答他們的問題,一邊向他們傳福音。
交談中了解到,有一位女士以前去過教會,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去教會。伯特利教會的Lily師母關心地詢問她的生活狀況,該女士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晚上睡不好覺,心率也不齊。」Lily師母當下為她按手禱告,求神改善她的睡眠,挪走心中的重擔。禱告結束後,女士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在眾人的祝福聲中離開。

筆者又看到,路邊有一位抽煙的男士,腳下有10幾個煙頭,迷濛的煙霧中是一張帶著憂愁的臉。角聲兒童佈道負責人Vicky告訴他:「耶穌愛你!」該男士回答:「最近已經開始去教會了。但因身體不舒服導致心情煩悶,工作間隙會出來抽煙解悶。」Vicky隨後邀請他一起禱告,求神醫治他的身體,並繼續帶領他去教會認識神。禱告後,該男士的心很被觸動,表示之後會繼續堅持去教會。
一位50多歲的男士拄著拐杖來到我們當中,與他的交談中了解到,他來自天津,姓王,最近右腳踝粉碎性骨折。Lily師母、Joy以及恩宇姐妹聽到後,馬上跪下按手為他禱告,禱告中,眾人感受到神的醫治。睜開眼時,看到王先生噙着眼淚,非常感動。雖然沒當下察驗他的腳,但弟兄姐妹們相信,神的愛已臨到這個寶貴的靈魂身上。
據了解,今天禱告站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有大概20-30位弟兄姐們參與服事。其中,有12位社區民眾接受了我們的祝福禱告服務,兩位決志信主。伯特利教會的朱傳道表示:「很感恩,今天雖然下雨,弟兄姐妹們仍然踴躍參與禱告站服務,為社區民眾送去的神的愛。也看到神在當中『醫治傷心人』,愛每一位失喪的靈魂!」
「禱告站服務」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聯合眾華人教會及機構推出的社區關懷服務,參與的教會與機構有: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紐約短宣中心、伯特利基督教會、豐收華夏基督教會、閩恩基督教會、長島真光教會與法拉盛華人浸信會。本週參與服事的教會為伯特利基督教會,下週服事的教會為閩恩基督教會。

人生雖多風雨 耶穌為你我遮風擋雨

繼前兩週角聲聯合眾教會及機構推出「禱告站服務」後,本週,我們又迎來第三週的服務。本週是由閩恩基督教會的弟兄姐妹們為社區民眾送去溫暖的祝福禱告。
週六的早晨,天氣寒冷,街上的人行色匆匆。時不時有幾個人停下腳步,想看看我們的禱告站所提供的服務。
一位中年男士在禱告站前停下來,我們一邊向他介紹免費的社區服務,一邊詢問對方:「您去教會嗎?」對方搖頭說:「不去教會,去賭場!」 之後在交談中了解到,這位男士已去了11年教會,但一直未受洗。雖然他未留下來接受我們的祝福禱告,但弟兄姐妹們在心中都紀念這位男士,願神讓他能夠更清楚地認識耶穌的救恩,接受洗禮。
另一位年輕的男生走過來,表示剛從外州過來,正在尋找新的教會。弟兄姐妹們在了解到他的需要後,當下為他禱告,祝福他的學業與工作以及盡快找到屬靈的家。禱告之後,他很開心,並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
除以上兩位去過教會的弟兄,筆者也看到有那些還沒有認識神的人,是怎樣回應耶穌的愛。
一位講英文的美國青年,身穿紅色運動衫,手腕上佈滿紋身。在詢問中得知,他過去曾吸毒,現在雖然停止,但卻常常飽受噩夢及幻覺的困擾,我們對他說:「耶穌愛你!」他卻馬上回答:「我不喜歡耶穌!」我們繼續對他說:「即使這樣,耶穌還是愛你!我們為你禱告好不好?」他剛開始並不願意,一邊笑一邊拒絕,但當大家圍著他禱告時,他雖然變扭地眼望別處,但還是靜靜地聽完大家的禱告。禱告後,他沒有離開,繼續在附近徘徊,看到大家熱心地為路人傳福音,他充滿困惑地問:「你們生活的目標是什麼?就是這樣傳福音,然後死後上天堂嗎?」我們繼續對他說:「如果你相信耶穌,他會帶給你內心真正的喜樂和平安!」他竟然沒有反駁,回答道:「那倒是真的!」
一位老伯伯停下來的時候,當我們對他說:「耶穌愛你!耶穌祝福你!」老伯伯惆悵地邊搖頭邊說:「沒有福,我這一生都沒有福!」我們繼續告訴他:「相信耶穌,他真的會祝福你!」老伯伯一邊往前走,一邊說:「沒有用,沒有用!」聲音中充滿著絕望。我們目送著他的背影離開,內心頗為沉重,因為看到社區中還有這麼多人沒有認識主,活在黑暗中。
天氣越來越寒冷,漸漸地,淅淅瀝瀝地下起小雨,行人的腳步更加快了,都想馬上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擋雨。這就像我們的人生,雖然人人期望天色常藍,但難免突然風雨來襲,可是,當風雨到來時,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有主耶穌作我們的避難所,為我們遮風擋雨。

耶穌:照亮我們心靈的那束溫暖的光

繼前三週角聲聯合眾教會及機構推出「禱告站服務」後,本週,我們又迎來第四週的服務。本週是由華人浸信會的弟兄姐妹們為社區民眾送去溫暖的祝福禱告。

週六的早晨,陽光明媚,雖然還有一絲絲的涼意,但仍然無法阻止社區民眾出行的腳步。三五成群的青少年、父母帶著小孩的家庭、推著嬰兒車的爺爺奶奶們、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在看到禱告站諸多的服務時,還是會有人停留下來,細細詢問。

當一位中東女士在禱告站前停留下來,我們問她:「您有信仰嗎?」她默然無語,我們又問:「可以為你禱告嗎?但是是奉耶穌基督的名?」心下其實還是有一些忐忑,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答應了。大家在為她作了祝福禱告之後,她很高興地謝謝我們的祝福,微笑著離開。

在路上也看到來角聲上課的學生,相信過去有同工向她傳過福音,但是她還未信主。這一次,我們誠懇地問她:「你願意打開你的心,接受耶穌嗎?」神親自在她心中作工,讓她跟著我們所說的一句句禱告,接受了主。有人撒種,有人收割,感恩神的帶領,讓我們感受到收割的喜樂。

一位媽媽因要帶孩子去看醫生,只停留了一下下就離開了。沒想到,看完醫生後,她又帶著孩子回到的禱告站,並主動對我們講話。當我們問她:「可以為你的孩子作祝福禱告嗎?」她點點頭,當禱告結束後,我們看到這位媽媽的眼中含著淚水。

由於我們在禱告站提供現場製作氣球玩具的服務,很多孩子被吸引過來。在做玩具的同時,我們會與孩子家長聊天,介紹角聲的兒童節目,向他們傳福音。漸漸的,氣球供不應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加入到氣球玩具的製作大軍中,一片歡聲笑語。感謝主,通過這樣的方式向更多的人傳福音。

今天是一個大晴天,陽光從早明媚到下午,似乎想彌補一下前幾天天氣寒冷的遺憾。禱告站前是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不論是孩子還是大人,每個人都因著這極好的天氣,心情也雀躍起來。世人都渴望光,因為光可以帶給我們溫暖,而耶穌就是那真光,他可以驅走黑暗,照亮並溫暖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靈。

「福音氣球」——吸引小朋友,祝福萬萬家

繼前四週角聲聯合眾教會及機構推出「禱告站服務後,本週,我們又迎來第五週的服務。本週是由豐收華夏基督教會的弟兄姐妹們為社區民眾送去溫暖的祝福禱告。

週六的早晨,下著小雨,中午之後又陽光明媚,弟兄姐妹們體會了一下先“補水”後“補鈣”的特殊體驗。禱告站一設立好,小朋友們就被五顏六色的動物氣球吸引。這一次,為了增加與小朋友們的互動,我們提供了筆和貼紙,讓小朋友自己DIY動物的表情。有2-3個弟兄一直在不停地打氣,製作氣球玩具,一天下來,雙手通紅,但他們仍表示:「為主做工,非常喜樂。」幾個小時後,幾百只氣球玩具轉瞬間被搶奪一空,即使有些人一次要拿好幾個,不願意離開,弟兄姐妹們也不厭其煩地根據他們的要求一個又一個做給他們。今天正值法輪功在本區進行遊行,但豐收華夏教會的弟兄姐妹們不但不畏縮,反而更熱切地向群眾傳福音,當中有不少法輪功會員,願意聽弟兄姐妹們分享福音,是很美好的見證。

角聲領人歸主聯盟主任陳黃秋紅表示:「很感恩弟兄姐妹們的參與,在短時間內學會如何製作氣球玩具。現場製作氣球玩具可以吸引很多小朋友們的注意,這樣我們可以一邊製作氣球一邊向父母傳福音,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也感謝遊行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傳福音對象。當我們願意把神的愛分享給更多人時,神就會賜給我們百般的智慧把福音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