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啟蒙班

角聲使命中心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USA

兒童/青少年智能科技班(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 Mathematics CAA-014-13-3

鼓勵孩子們動手實踐,提高調查、研究、對比、分析的能力,從小明白創新源於責任,培養對社會、人類、自然的關注,樂於探索,勇於創新。

兒童文化藝術啟蒙課 CAA-011-13-3
Children’s Arts and Culture of Enlightenment Course

文化藝術給兒童智力啟蒙。通過舞蹈和繪畫的學習,引導孩子觀察宇宙萬物,用天真的愛去看五顏六色的大自然,完成自我心中的夢。點點滴滴的藝術薰陶,快快樂樂搭構彩虹般的金色童年。

珠算課 CAA-014-13-4
Abacus

珠算對數學的加減乘除運算有一定幫助,加強學生對數的運算速度,提高心算能力,豐富學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