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活動

8月26日

7月22日

7月22日中午,角聲學習中心「生命樹聯誼會」迎來一週年。學習中心主任王瓊感慨:「在過去一年中,『生命樹聯誼會』透過敬拜讚美、英文學習、見證分享,豐富學員的課餘生活,感受到關心與愛護,產生家的歸屬感。」
聯誼會中,長島真光教會的孫雅章牧師帶來寶貴信息:「《聖經》裡說過,凡事都有定數,現在正是神(上帝)悅納人的時候,也是神拯救人的時候。彼得和門徒打魚曬網的時候,毫不猶豫地跟從了主耶穌,就是抓住了機會,成為歷史上人們記住的人,最重要的是神記住了他們。撒該替羅馬帝國收稅的時候,大家都不喜歡他,他爬到樹上就是為了見見耶穌,耶穌說到他家去,所以撒該也被神記住了。人活著的時候沒有接受恩典,死了就沒有機會了。《聖經》中有一位年輕的財主,問耶穌怎樣才能得永生,耶穌說跟從我,他卻匆匆忙忙地走了,失去了這機會。我在澳洲見到一位患癌的老鄉,想為他禱告,卻被同行的人拉走,錯過了傳福音的機會。因此要感謝角聲這個環境,讓我們有機會聽到福音認識神。」
我們是否抓住了生命中重要的機會?了解角聲學習中心請致電:(718)799-8213;或親往角聲福音廣場。

5月13日

4月29日

愛的傳遞

4月底,角聲學習中心舉辦了生命樹聯誼會活動,透過敬拜讚美、英文學習、見證分享,增進學員之間的友誼,播下福音的種子。我們邀請的嘉賓,是攝影老師戴雄曉,他分享說:人有正確的信念才會有正確的行動,而這個信念來自於上帝的愛。
戴老師援引《聖經》中浪子回頭的故事,說明上帝的愛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有意義。在故事中,一位父親有兩個兒子,小兒子向父親要求分家產,並帶著自己的財產離家出走,結果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揮霍而空,淪落到與豬爭食的境地;後來醒悟過來,懷著忐忑的心回家,沒想到父親遠遠地跑上前來抱住他,不但沒有怪罪他,還用最隆重的儀式歡迎他歸來。
上帝對我們也是這樣,雖然我們做錯事,祂卻每天期待我們回歸,一旦我們回頭,祂不僅不生氣,反而心疼我們。也是因為帶著這樣的信念,戴老師在教課時也充滿熱忱,迫不及待地想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了解更多角聲學習中心信息,請致電:(718)799-8213,或親往角聲福音廣場。

3月25日

2月25日

在音樂中感恩

2月底,角聲福音廣場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特別為學習中心的學生預備的「生命樹團契」活動,主角是角聲同工鄭凱心,一位從小熱愛音樂的姊妹。她從小學習鋼琴,熱愛唱歌;大學時決定一個人到美國圓音樂夢,但聲樂老師一句:「凱心,你不要唱了,你沒有天分」,讓她陷入自我質疑的境地。
「我不禁問自己:音樂,真是我該走的路嗎?」懷著對前途迷茫的心,她來到紐約發展。一天,因偶然的機會進入教會,被一首敬拜歌曲深深地吸引:「祂必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我要在沙漠中讚美」。她感覺這首歌似乎是專為自己唱的!神(上帝)的愛,深深地感動了她,從此她信靠這位神,開始了自己的信仰之路。
生活中,仍然充滿挑戰與艱辛,但神透過一首首詩歌對她講話,鼓勵她勇敢追求夢想。在音樂分享會上,凱心演唱了《你對我那麽好》、《你認識我》、《以馬內利》等歌曲。「夜深人靜時,常常一邊思念馬來西亞的家人,一邊懷疑自己的音樂之路,但是神透過《你對我那麽好》這首歌鼓勵我。」就像歌中所唱:「當我拒絕自己,陷入絕望,你的愛重新使我有盼望」。
她在歌聲中,感謝神給予信心,在她困難時不離不棄。《你認識我》,讓凱心找到了真正的自我,不在乎別人如何看她,只在乎神眼中的自己。《以馬內利》是與神同在的意思,是凱心在辦理身分陷入困境時,神賜給她的歌:雖然狂風巨浪會有時,但「你既與我同在,我還懼什麽?」
感人的見證和動人的詩歌,讓台下觀眾頻頻拭淚。角聲學習中心主任王瓊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以弟兄姊妹的生命見證,觸動學習中心的500多位學生,讓他們不僅學英語、電腦,而且認識上帝,真實感受到神無微不至的愛!」

角聲學習中心3週年校慶 

學習中心三週年啦!
角聲學習中心,於角聲福音廣場舉辦三週年慶,市議員顧雅明先生、角聲學習中心前校長楊愛倫女士、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及副總幹事謝虹牧師到場祝賀。
校慶上,師生與嘉賓獻上了一場內容豐富的盛會:詩歌獻唱、國語朗誦、插花及繪畫班展示、國樂演奏、抽獎等。英文班老師Gary中文朗誦《聖經‧詩篇》一三三篇,迎來學生熱烈的掌聲。他多年來在角聲義務教授英文口語,親切友好、認真耐心,深受學生喜愛。為了和學生更好地交流,Gary老師花費時間學習中文。
書法家周唐軒老師現場揮毫,書寫了「神是愛」三個大字。他分享說:「一直想用《聖經》寫書法,通過這種方式把福音傳出去,來到角聲後實現了這個願望。」來自五湖四海、南腔北調的國語班學生,在標準京腔周永燕老師的帶領下,朗讀了國語故事《被暴風雪困住的大雁》,動人的故事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Mark Lin老師帶領的福音健身舞蹈班學生,表演了旗袍舞蹈秀,陽光的笑容、動人的舞姿,惹得台下觀眾陣陣喝彩!
角聲學習中心的發展,離不開義工的忠心擺上,他們風雨無阻地來為學生上課,幫助新移民適應美國生活。為感謝他們的支持,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特別為這些無私奉獻的義工們頒獎,並引用《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一章3節:「在神我們的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角聲學習中心正是透過每一位老師愛心的付出,讓學生慢慢認識神的愛,從而領受那份來自上帝的祝福。

教師節聯誼會

英語演講比賽

8月19日

求職講座

8月12日

 7月29日清潔日

 6月13日角聲步行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