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福音廣場

「角聲福音廣場」是基督教角聲布道團在紐約開設的第三個福音中心,位於法拉盛人潮最多的緬街。由於交通便利,每天社區民眾踴躍前來尋求幫助並參與各類社區課程。目前,角聲福音廣場設有以下部門:角聲移民中心、角聲學習中心、角聲癌症協會、角聲家庭部、大眾傳播、關懷佈道、角聲書室,這些事工部門向社區大眾提供以下服務及課程:新移民法律咨詢、入籍班、英文班、電腦班、健康舞蹈班、癌症關懷、心理輔導、影音制作等。希望透過不同的課程與服務幫助新移民盡快適應美國生活,學習生活技能與知識,並同時進行心靈關懷,帶領新移民認識上帝,從而實現身、心、靈全人關懷的目標。「角聲福音廣場」一個重點的「福音中心」,也是城市宣教、關懷佈道的重要平台,其中在社區設立的「禱告站」結合眾教會的資源,成為祝福社區的渠道。

角聲福音廣場 Herald Gospel Plaza

地址:42-35 Main Street, 2FL, Flushing, NY 11355
Tel:(718) 799-8213

公共交通

BUS:
Take Q20A/Q20B, get off at Main St. Franklin Ave.
Or
Take Q17/Q25/Q27/Q34/Q65, get off at Kissena Blvd. / Sanford Ave. Then head west on Sanford Ave. Turn right on Main Street and head south to Franklin Ave.

SUBWAY:
Take 7 train, get off at Main Street, Flushing, and head south to Franklin Ave.

開車路綫

From Long IslandTake I-495 W. Take exit 23 toward Main St. Turn right onto Main Street. HGP is located between Franklin Ave. and Maple Ave.

From ManhattanTake Williamsburg Bridge. Merge onto I-278 E. Take exit 35E to merge onto I-495 E. Take exit 23 toward Main St. Turn left onto Main Street. HGP is located between Franklin Ave. and Maple Ave.

From BrooklynTake Jackie Robinson Parkway E. Take exit 7 and merge onto I-678 N. Take exit 12A, slight right onto Horace Harding Expy. Turn left onto Main St. HGP is located between Franklin Ave. and Maple Ave.

事情,是這樣經過的

福音廣場成立的前一年,同工們報告,到夏天,每天會有超過600人在「角聲使命中心」活動,場地使用將出現問題,但在附近很難尋得租處,最後還是在多方遷就下暫時解決了問題。九月間,主竟為我們在法拉盛緬街預備了一處地方,亦即我們下面介紹的「角聲福音廣場」,不但可以解決使命中心場地使用問題,而且可以把部分事工帶回法拉盛中心區。事情,是這樣經過的:

一天,有弟兄提及緬街新建大廈的二樓,有地方可讓「角聲」短期廉租;他與查經班的另一弟兄都是大樓股東,於是聯袂前往。擺在眼前的是很理想的福音據點,便對他們說:「不想租,要購作長期用途。」第二天,弟兄們約了另一位管理大樓的股東見面,都同意以極優待價格讓「角聲」進駐,深信「角聲」會為大樓帶來祝福。感恩的是在我小小的查經班中,竟有兩位成員是該樓宇的股東!

翌日,在往中國途中,開始為購入作計劃,卻想起剛寄出籌款信,因「角聲」已有幾個月不能發薪,這時候發展事工實在不合時宜,只好把電腦關了,並用手機檢查電郵。出現在眼前的竟是:「勞牧師,經濟危機已過,因收到一筆大額奉獻。」這電郵讓我們看到天父的看顧,也成為我繼續前行的憑據。於是重新打開電腦,繼續「角聲福音廣場」的計劃。

從中國回來第一天,赫然看到「角聲」董事會主席放在桌上的一份資料,竟是我預備購入地方的資料。之前,我還想著當如何取得董事會理解及同意,現在似乎容易很多了。後來,董事會一致通過了購買提案。

簽約那天,律師詳細解釋文件情況,並讓我在文件上簽了名;「角聲」不需付簽約訂金,因律師奉獻了這筆費用;這是筆不小的款項,如此的慷慨是我不敢求的。起初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但卻是個事實。

常想起一位在銀行工作的弟兄對我說過的話:「勞牧師,不用怕,銀行都有信心,你就更應有信心了。」其實,我並不是很有信心的人,是神自己在感動那些愛祂的人所作的奉獻,成就了一件又一件的美事。

現在,角聲同工以僕人的心,製作了這本小冊子,並呈送到您面前;如果主感動您,懇請在奉獻上與我們同工,幫助我們達成任務;也願主親自報答您出於愛與甘心的奉獻。

勞伯祥牧師的話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三十年,一瞬間,可幸的是日子沒有白過。如果今日放下工作擔子,我會充滿感恩,因為曾與主同工,也曾與許許多多弟兄姊妹一起努力,並得了豐碩成果,但實情卻是一個更大的挑戰擺在前面,「角聲」將要進入法拉盛社區的中心,建立一個「福音廣場」。我說這是更大挑戰,並非是工作太難,而是怕這行動不被大眾理解,認為「角聲」長期在經濟困難中,如何承擔得起這項發展?

主似乎知道我的疑慮,竟用十分明顯的方式帶領我向前走,我已將之寫成「事情,是這樣經過的」,敬請參閱。讓我最得安慰的是同工們似乎比我更雀躍,好像不怕這次進取可能會讓曾面對過的經濟風險再度出現、工作擔子更重。或許是經過多年的考驗吧,知道在耶和華山上必有預備。

已簽約的「角聲福音廣場」,位於一幢新廈的二樓,共有12,000呎及1000多呎露天空間。樓下是兩層商場,樓上是醫療中心,還有多家住戶,是接觸人群,領人歸主的好據點。我們想透過這本小冊子,完整地介紹「福音廣場」的事工策略及計劃,同時也表明願意繼續「角聲」三十年來「尋找、餵養、保護、醫治」圈外的羊的努力!希望得到您的支持。

葉啓明牧師的話

角聲福音廣場──是個新意念。這意念包含以人的需要為事工導向。人在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興趣和需要,從物質至心理,從屬世至屬靈,從個人至群體,從生活至生命。廣場的特色就是儘量完備,讓不同的人走進來,都可以各取所需,得到身心靈幫助。

角聲福音廣場──是個舊觀念。這觀念是以教會精神發展福音機構事工。教會的服事,基本上包含了人的整體需要。當然,「角聲」並非教會,但就「牧養圈外的羊」而言,「角聲」與教會有很相似的地方,那就是為不同的人提供不同的指引,把他們帶到神面前。

角聲福音廣場──是進一步的異象實踐。「了解社區需要,深入各階層佈道,聯合信徒達成使命」,是角聲努力了三十年的策略和方針;現在因福音廣場的設立,可以更具體、更密切地活現出來。求主使用,成為社區的祝福。

周簡艷珍的話

「角聲」在福音事工上是個勇於進取的團隊,同工們睿思猛進,為把福音傳給更多的人。基於這個「廣傳福音、不惜代價」的理念,「角聲」30年來蒙神恩眷,打開了事工遍佈全球的局面。如今神又在人流熙攘的法拉盛黃金地帶,讓「角聲」建立「福音廣場」。同工們都心中有數,明白「角聲」將面臨更大的經濟壓力,揹負更重的工作責任。

其實,要不要安於現狀,接不接受艱難的挑戰,我們是有權選擇的,但「角聲」同工為福音緣故,早已放棄了自己的選擇權,毫不猶疑地順服主的帶領,因為「角聲福音廣場」將是法拉盛人潮中的一泓活水,讓更多人得著耶穌基督的新生命。

信心的窄路不容易走,除非有教會和弟兄姊妹扶持。懇請您為「角聲福音廣場」獻上力量,讓這泓福音活水也流淌著您們愛人靈魂的熱血!

謝虹牧師的話

「走進社區,貼近人群」,向來是角聲的佈道與關懷理念。如今神再次在法拉盛旺區,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用信心去「取得」一塊服務大眾、廣傳福音的「福地」,使角聲重回法拉盛的夢想得以實現。「角聲福音廣場」除提供各種服務外,也將成為基督徒敬拜、領人歸主及彼此交流的場所,同時從全人關懷的角度出發,打造成為提供專業、有愛心及多元化社區服務的中心。

可以想像,當充滿負擔的角聲同工與許許多多的基督徒各獻所長,加上眾教會及社區機構的支持與合作,使「角聲福音廣場」展現專業隊形、提供高質服務,基督徒在社區中的形象也就更鮮明了,那是何等讓人興奮和感恩的事!

我們祈求神恩眷成全,更懇請您投身參與這建造行列。深信藉著您的願意和奉獻,一定能把祝福帶進社區,將人帶到神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