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 Ministry

避風港咖啡廳 的事工使命

避風港咖啡廳是角聲佈道團在紐約曼哈頓中國城,有戰略性地位的外展事工,通過直接或專業轉介服務,向社區中的弱勢移民家庭提供急需服務,包括移民諮詢,語言翻譯和特殊兒童的生活技能教育等服務。

異象:咖啡廳的事工理念是依據馬太福音十章42節耶穌的教導:無論誰,因著門徒的名份,就是拿一杯涼水給這些卑微人中的一個喝,我確實地告訴你們:他絕不會失去他的報償。」

「一杯咖啡」尤如「一杯凉水」蘊含著屬靈的遮蓋丶保護丶和扶助軟弱群體的强烈意念,使華人社區移民家庭在經歷生活的各種磨難中找到棲身之所,讓耶穌成為眾人的「避風港灣」和避難所。

避風港咖啡室Haven Café

地址:147 Mott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電話:646-207-6574
郵箱:jennyyin@cchc.org

特殊兒童職業培訓

為14歲以上特殊少年量身定製的咖啡師課程,一對一小班教學。每次課程2小時,$70/課。課程內容包括不同類型的咖啡和奶茶的製作、收銀服務、餐館接待服務等。可電話或電郵報名。

電話:646-207-6574

翻譯服務

中英翻譯,書面或口頭翻譯。檔、證件、信件、證書等翻譯;電話聯繫政府、醫院等。歡迎直接來訪或電話預約。

電話:646-207-6574

郵箱:info@havencafeny.com